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Aquaplus 制服環姐等身抱枕套

這個抱枕已經陪我超過六年,歷史意義十分重要。
首先,他是我入手的第一個非雜誌贈品以及18X 2way抱枕,我自己的第二個抱枕,也是Aquaplus第一個官方環姐抱枕,同時出貨日期是7/7日,特別選定了環姐的生日。

因為我現在是直接當枕心來用,所以棉花就不取出來了。
首先是長度,他採用的是170cm比較長的尺寸,但因為當時是含棉花的版本,所以不是大問題。
構圖跟配色來說偏向粉色系。



絕對領域 以及過膝白襪>__<

 臉部的細節也都很棒,只是畫師我已經忘了是誰,相當有掌握到環姊那種小惡魔的精隨。

 黑胖資以及撩人的動作。

 背面,後來volks也用這構圖特地出了一尊GK,只是品質很微妙就是了。

更多的大腿

不過現在仔細一想這個歐敗的尺寸似乎有點嫌小??

 半脫的胖資十分誘人

以結論來說,對於環姐愛好者來說是絕對要入手的抱枕,除了歷史意義外本身構圖和精細度來說也是一等一的,雖然初版(含電話卡及枕心)應該是不太有可能找到新品,Aquaplus後來有重新出過單獨抱枕套的版本,若是肯花錢應該還是找得到。

另外一個小缺點就是他用的2way版本比目前新產品都來得脆弱,因此非常容易起毛球,千萬要小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