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

TH2 四葉社團環姐等身抱枕套

這是一個大陸繪師的作品,讓我最意外的就是他寄來時候居然是整個抱枕直接放在塑膠袋裡面,然後外面再裝上郵寄袋,我看到瞬間只能用傻眼形容www

 
材質雖然是選用2-way,不過卻很薄,大概是我目前看到過最薄的一個抱枕。

扣掉材質跟運送包裝的話,構圖倒是很不錯。
但是解析度跟細節就不是非常好,我懷疑應該是大陸工廠印的。

也因為材質太薄,很容易產生皺摺,一般較厚的2-way因為本身彈性不會有摺痕。

背面的環姐也好可愛啊~~~(hshs

半脫的裙子和胖資

雖然我提到細節不是非常好,但是臉部跟眼睛意外的細緻。


這家商品在品質上算是不太合格,價位跟一般的2-way 抱枕差不多。
要不是看在環姐的份上我應該不會再買這個繪師的作品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