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

微笑光美 綠川なお等身抱枕套

當年微笑光美一度被認為塞入了較多大朋友的要素在裡面,特別是長直派的れいか戰隊宅的やよい兩個更是很有搶攻市場的人設,撥出後的成效相當的好。雖然比起之前更加歡樂的劇情也讓部分觀眾略有微詞,個人倒是蠻喜歡的。
比起內外都男孩子氣的,這角色更深得我喜歡,特別是怕鬼跟怕蟲的兩個特性簡直可愛到翻。

抱枕採用的是平常狀態的なお加上變身服裝,這點只能說太棒了XDD
其實我有時候會覺得變身後的March超級大坨,還是平常的馬尾好看。


 不愧是足球部的,大腿讚讚(peropero

這應該是なお看到蟲的反應

 這套衣服我一開始總覺得這條帶子怪怪的,後來想想應該是胸口領結解開後的樣子吧。

嗯......我相信真正的March應該不會穿這麼不知廉恥的胖資才對>__<

整體看起來的樣子,手臂跟大腿上的應該算是畫師的原創裝飾品。

背面的なお就比較像平常那副活潑亂跳的樣子

大腿還是好棒A__A

なお跟れいか在劇中的百合戲份也是讓很多大朋友津津樂道

果然愛踢球的女孩屁屁都很不錯(誤


背面的整體,不過我印象中March後面裙子應該是一片短群才對,這種裙子倒是比較エロ就是XDD

個人來說的話,歷代光美最喜歡的前幾個大概是
大人(什麼? 你說她不是光美嗎),初代白,勇武桃子,月光,れいか跟な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